close

<p>看見貓咪走路一跛一跛,網友趕緊送往醫院檢查!(圖/網友Sunny Wang授權提供)</p>

看見貓咪走路一跛一跛,網友趕緊送往醫院檢查!(圖/網友Sunny Wang授權提供)

貓咪膽子奇大,像一名攀岩高手,總控制不住自己往家裡的最高處移動,使奴才必須時時注意,唯恐牠們受傷!網友Sunny Wang某天注意到自家貓貓:奇異果走路不正常,看起來一跛一跛,雖貓臉看不出什麼端倪,但奴才非常擔心,即刻帶往醫院檢查,醫生在一番揉捏過後,竟得出一個「超爆笑答案」!

貓:嗨~我是奇異果!(圖/網友Sunny Wang授權提供)

明明就像海參(誤)(圖/網友Sunny Wang授權提供)

奇異果是王小姐於街邊帶回家的浪浪,因流浪時已有餵養親近,故剛帶回家就是隻5.5公斤的健康女孩,連醫生都不信牠原先是隻孤苦無依的浪貓!帶回家到現在大約一年,奇異果每天都過著愜意的生活,偶爾玩個逗貓棒、享受奴才的梳毛按摩,其餘時間就是瘋狂的吃和睡!

奇異果:什麼都在吃!看到梳子時會放棄吃好嘛!(圖/網友Sunny Wang授權提供)

奇異果:梳毛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圖/網友Sunny Wang授權提供)

某天中午奴才吃完飯回家,看到早上好好的奇異果,走路突然一跛一跛,嚇得她趕緊帶去醫院檢查。這家佛心的醫院只收藥費不收看診費,醫生立即為貓咪摸骨,在右前腳摸來摸去後醫生笑說:「這只是輕微扭到,因為太胖扭的啦!」,奴才頓時鬆了一口氣,確實奇異果經過這一年的吃睡,已經長到6.8公斤了!

奇異果:哪胖?我是有福氣!(圖/網友Sunny Wang授權提供)

看診應到這裡結束,因為這狀況會自己好,無須開藥。但醫生的手卻沒有離開奇異果,反而漸漸地往下摸……,摸背、摸肚子、摸透腿,意猶未盡般又摸回大肚肚,醫生邊揉還邊用逗小孩的聲音向奇異果說:「你太胖啦~要減一公斤啦~怎抹那~抹胖!」,這名男醫師揉完後又變回正常音調向奴才說話,要她不要擔心!

奇異果:媽媽我被摸遍啦!!(圖/網友Sunny Wang授權提供)

如此可愛的「貓咪看診記」上傳社團,吸引了非常多網友得目光,大家留言說:「貓貓反而想跟醫生收錢了」、「對不起明明很可憐可是我卻笑了」、「貓咪:我當時害怕極了!醫生根本在狂吃豆腐啦XD」、「這是一篇有聲音的文章」、「不收診金就要肉償囉XD」。

✨✨不用再怕領不到錢 ✨✨

✨不用再怕被人騙錢 ✨✨

✨不用再怕錯過活動 ✨✨

 

海神娛樂城來了解不用錢 只怕你不想賺!!!

 

二話不說【點我註冊】

 

 

 

海神娛樂城 海神 現金版 信用版 博奕 MLB NBA 中華職棒 中華職籃 九洲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 I88娛樂城 電子遊戲 拉霸機 老子有錢 明星三缺一 包你發娛樂城 海神娛樂城 海神 現金版 信用版 博奕 MLB NBA 中華職棒 中華職籃 九洲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 I88娛樂城 電子遊戲 拉霸機 老子有錢 明星三缺一 包你發娛樂城 海神娛樂城 海神 現金版 信用版 博奕 MLB NBA 中華職棒 中華職籃 九洲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 I88娛樂城 電子遊戲 拉霸機 老子有錢 明星三缺一 包你發娛樂

arrow
arrow

    昕昕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